這裡是千歲
大多在噗浪生存
歐美坑底打滾∣愛回鍋∣黃爆無下限∣歡迎搭訕

【移動迷宮/Thominho】原作小段子

WB也有貼,這邊也貼一下備份。

給我愛的瞇瞇眼和哭唧唧

原作瓊瑤的誇張,不過我好愛。

-



"所以你欠我一個世界。"Minho聳聳肩,狀似無意地對Thomas說道。

Thomas淺褐色的瞳孔瞬間黯淡幾分,抬頭欲張口說話,卻被Minho堵住。

"不過我的要求不多,你只需要陪我度過下半輩子就好。"亞洲人瞇起眼,對Thomas笑了出來,語氣異常地輕快飛揚。

"說得你多仁慈似的--怎麼看都是我吃虧。"Thomas低下頭,將自己埋進雙膝之間,小聲地嘟囔。

但敏銳如Minho,可沒漏看他的小鹿,他的傻女孩,羞赧地顫抖著身軀,未被遮掩而露出的白皙後頸,飛快地染上迷人的紅暈和薄汗。

為此,Minho笑得更大聲,強健的手臂一撈,將身旁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的Thomas牢牢摟在懷裡,而Thomas沒那個勇氣抬頭看Minho。


-

好廢可是好萌←

 
评论(3)
热度(33)
© 千歲 | Powered by LOFTER